安息香水

You're gone with the sin
My baby,
And beautiful you are.

EC/银土/五伏/双黑
生冷不忌

【喻黄/ABO】弄潮(十一)


本章的🐠是胆小的🐠
本章的烦是炸毛的烦
本章的群众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
还是心理描写居多啦

以及,祝贺我们的烦烦生快!17岁啦!马上就到合法○○的年龄勒!(○○就是○○啦! ​​​







而他就在决定去见喻文州的前一天,从他人口中,得知了喻文州Beta的身份。

黄少天初见喻文州,一身棱角未磨平,还张扬地有几分傲气。他一个人昂首走在前方,身后跟着一帮小弟,都站得远远地窥探,鸡贼的很。可各位看客原本满心期待高手之间惺惺相惜的温情桥段,在两人相见后却慢慢变了味。不知为何,黄少天从见到喻文州后就有些不对劲,盯着喻文州看了许久也没有声响,这简直惊呆了众人。平日里的黄少天,论聒噪和话痨,没人比得过他,只要开口说话就难得消停。可他今日不仅没有像之前爽快答应的那样,发挥他的毕生口才,和他的这位私人指导好好聊一聊,甚至还让周围的人,隐隐地感觉到了一丝不言而喻的暧昧气氛。

而喻文州依旧是那副滴水不漏的温润面孔,抬起头向他问好,嘴角的微笑轻浅,微微一偏头,不知道能迷倒多少人。可黄少天依旧是站在原地,不走远也不靠近,双唇紧闭一言不发。

也许是看他不作为地站了太久,喻文州先一步开口自我介绍。在他大方说出自己是Beta的身份后,黄少天猛地抬头,双拳突然攥紧。

喻文州看黄少天,从内而外都明朗清晰。他太了解这个人了,此时的黄少天一定是难以平复身边的Alpha居然都赢不过一个Beta而感到耻辱的心情,所以会对他有隐隐的恨意。他理解这种心情,对症下药想要安抚他。但令他不解的是,若是照这样想,黄少天一定会直截了当地当面提出挑战,用自己的实力和骄傲,挫挫喻文州的锐气,可他没有,他只是站着,不发一言,眼睛同他四目相对,似盛着汪洋大海,万丈波澜平地起。喻文州突然看不透了,这双他第一次见时,夜晚的星辰和本不存在的耀眼日光一齐落入的眼中,敛着太多的东西。他看不透了。

于是他些许的失意了,无奈地感到自己同黄少天之间的距离再次变得遥远。他是那样纯粹的一个人,任何心思都写在脸上。可这次他读不懂了。

也许他是看得懂的,但他没有自信,妄自菲薄地拒绝了理解那个眼神,那个长久的伫立和凝视。因为他知道,黄少天自己都无法理解这种没来由在心中滋生的情感。他从他的脸上读出了不安和困惑。所以他怯了,连同了黄少天的一份一起,在突兀而至的未知情感中,一起沉入了深深处。

之后的共事就显得有些难了。黄少天再一次见他,一拳砸向他面前的桌子,事端一下就挑了起来。他没办法,看到黄少天在他面前气急败坏的模样,他人看着都倒吸一口冷气,他却只觉得活泼的过分,像只炸了毛的小狮子,一举一动都透着些许的童真。暗中窥视的众人不愿趟这趟浑水,都做鸟兽状散。

喻文州本来精神也紧绷,无关的人走后松了一口气,这时才察觉到一丝不对劲。纯净的空气中混入了一丝甜腻的气息,淡淡的却勾人,在他的鼻翼两侧轻浅地浮动。喻文州下意识地咽了咽,喉结上下滚动,霎时间明白了什么。

面前的黄少天却被他几句话激起了极大的反应,嘴巴喋喋不休愈发激动。那阵香气丝毫不减,喻文州本能地抗拒,却敌不过该死的生理反应和Alpha的本能,他被煽动起来了,喻文州预想到大事不妙,眼见自己的信息素也濒临释放边缘,事态紧张,一时间让他慌了神。

但他立刻冷静了下来,望向黄少天仍旧不断张合的双唇,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。

信息素的气味太过撩人,让他一瞬间沉浸,但另一只手没有忘记自己的初衷,原本握在手中的原子笔变换成了注射器的形态,将以备不时之需的抑制剂,刺开黄少天脖颈处露出的一小块皮肤,悄悄地注射了进去。

整个动作细致而迅速,几乎在转瞬间便完成。而黄少天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吻,大脑霎时当机,感官也变得迟钝,自然忽视了脖颈处微小的刺痛。

信息素的气味渐渐消散,喻文州回过神来,赶忙分开了他和黄少天贴合的唇瓣。他差点就沉溺在了那个干净的,仅是双唇相触的吻里。他看向黄少天,双目微微失焦,为了掩饰心中的躁动与不安,开口带着笑意,揶揄了几句。

黄少天从震惊中回过神,听他这么讲完,不知是气还是羞,愤愤地骂了他一句娘后一个转身就甩手而去,动作是毫不拖泥带水,耳根却红透了。

喻文州一人坐在原地,听着门被重重地关上。在深沉的寂静中,鞋底扣击地板的声音沉闷且决然,带着践踏残枝败叶的絮絮声响起雷鸣电闪,在他心中宕起温柔的跫音。各式情感一股脑涌上心头,似弄潮般一层一层向更高处激荡,不断撞击着心墙壁垒,承受着年少暗藏涌流的心事合离。

少天,进入发情期了。他想。





—TBC—

评论(3)
热度(61)

© 安息香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